梵今

随便写写

吴世勋×你 当00后与94年帅哥恋爱

灵感来源:短视频当今00后恋爱观


EXO晚上聚在一起喝酒


“真的吗,弟妹真的不管你喝酒吗”


熊妮一脸震惊


朴灿烈表示“不信,证明!”


吴世勋切了一声拨通你的视频电话


“老婆啊,我晚一点回去,在和哥哥们喝酒”


“好的好的收到啦,玩得开心点,喝多少自己心里有数就行”


吴世勋朝对面一挑眉


对面几双写满了羡慕的眼睛


朴灿烈凑过来


“弟妹你真的不管他吗?!”(朴大牙不信)


“哎呀,这有什么好管的,别喝太多,回家给我打个电话,照顾好自己”


吴世勋翻转了镜头


“莫?你不在家?”


“昂,朋友叫我出来看日出,我今晚就不回来了啊”


“不行啊,什么朋友?男的女的?几个人?在哪里?不行大晚上的太危险了,我来找你!”


电话两边都沉默了


对面:无语



“女生朋友一起,三个人,就是首尔附近的一座小山上,你不用来的,很安全”


“不行不行,我不放心,你把位置发给我”


你不说话,看着手机屏幕里的他


“世勋nie,刚才已经喝酒了吧”


……


“你是想继续和成员们喝酒还是来我这?”


“…去你那”


“酒馆位置发给我”




(掺杂了一些本人的恋爱观,不喜勿喷)

评论(2)

热度(145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