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今

随便写写

吴世勋×你 忙内也要谈恋爱(4)

天才导演×神颜男星



——————

“你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可以……”


你的回答淹没在一片唉声叹气还有一个人的欢呼里




张艺兴张开双臂向你们的方向跑来


“恭喜lay作为制革工人单独胜利”


小队一边安慰其它队员一边宣布张艺兴的胜利





张艺兴直接飞过来抱住吴世勋


你往旁边闪了闪


等他们拥抱完你和他击掌,顺手递给他一瓶饮料


这是之前相处的习惯





吴世勋夹起刚刚烤好的肉放在碟子里,递给张艺兴


“哇!世勋果然长大了呢”


吴世勋笑笑,暗地里把那瓶饮料拿来自己喝了





张艺兴吃了两块烤肉,就开始和你聊天


“你们聊的怎么样了?”


“我觉得你再不过来他就要和我一起回国了”


“啊这么快的吗哈哈哈”


“他刚问了我名字,问我住哪,问我喜欢吃什么,问了好多巴拉巴拉的,你来的时候他在问我电话呢”


“你还没说你觉得他怎么样呢”


“今天相处下来,我觉得他挺好的,但是我不是很了解他,先聊聊再说吧”


“这么官方的回答,看来有点悬啊”


“我不确定啊,关于谈恋爱我真的是一窍不通,我还是适合学习工作”


“哈哈哈哈笑死,这就是你二十八年不谈恋爱的原因吗”


“你少笑我,搞得你谈过很多一样”


“不说了不说了,你明天回去之后打算干嘛”


“先回酒店看两天资料,再去拜访老师们吧”




吴世勋一直坐在旁边听你们聊天


他的中文水平其实还可以,听得懂一些日常用语


但是你和张艺兴讲话很快,吴世勋听的云里雾里


只能听见恋爱啊工作啊这样的字眼





吴世勋一直在往你们的盘子里夹肉


“lay哥啊你们可以说韩语嘛英语也行的,中文太难懂了”


“哈哈哈哈啊塞昏妮也多吃点”


你先回了他的话


这个男孩子很可爱呢





游戏环节录制结束


世勋找张艺兴要来你的电话


但是你刚来韩国用的还是微信




世勋就特地去请教张艺兴怎么注册微信


“lay哥你快帮我看看,这个要怎么弄啊”


“这样,再这样就好了”


张艺兴也想问问世勋是怎么想的


“我说你啊,是真的喜欢人家吗”




吴世勋一下子就坐的笔直


“绝对是真的,应该算一见钟情吧”


“好小子,异国恋啊你要准备好,还有,她的话,有点慢热,不喜欢和刚认识的人多说话,追她你要慢慢来,不要太着急,细水长流,让她看到你的态度”


“明白!谢谢lay哥!到时候肯定给你分喜糖”


“哈哈哈你小子话别说太满,我看着呢”





你的微信收到一条好友申请


头像是一只白色比熊


好友申请写的是吴世勋





你:头像好可爱啊哈哈


吴世勋:这是我家养的,叫vivi


你:真的很可爱呢白白胖胖的


吴世勋:有机会的话带给你看


你:好啊好啊


吴世勋:嗯,早点睡



吴世勋那天晚上一直没睡


他在网上搜了你拍的电影,看了一晚上


还有你的采访


评论(5)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