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今

随便写写

吴世勋×你 忙内也要谈恋爱(3)

天才导演×神颜男星



——————

吴世勋刚才讲的话让你很意外


“追我?”


吴世勋点点头


“花我就收下了啊”


他侧身做了个请的手势


“现在我们可以去录节目了吗”


你愣愣地点头




节目组很客气,把你的位置留在中间


吴世勋把别人都挤到旁边,坐在你左手边


你右手张艺兴,左手吴世勋


“这小子怎么回事?”


你转头低声用中文对他讲


“他说他要追我!”


你虽然已经二十八岁了,但是这样的事情一直学不会怎么面对


“可以啊,我跟他认识那么久,这是他第一次说要追女生,居然还是个直球男孩吗哈哈哈”


“别笑了好不好”


“你觉得他怎么样”


“我们才第一次见面……”



你话还没说,节目开始拍摄了


时间已经到了傍晚,大家聚在一起烤肉


游戏制决定谁能吃烤肉


玩的是韩国版的狼人杀(EXO节目里玩的那种)



“快!你给我讲讲”


你右手手肘撞撞张艺兴


“就是除了狼人之外,还有捣蛋鬼,失眠患者,预言家,大盗,医生和制革工人这样,捣蛋鬼可以换其它两个人的牌,失眠患者可以最后看自己的牌,预言家和医生你懂的,大盗可以把别人的和自己交换,制革工人要把自己伪装成狼人被杀就独自胜利”


“懂了懂了,小case”


你给张艺兴一个自信的笑容


“准备好了吗,我们先试一局吧,夜幕降临”


小队俊勉做主持


“我们先确定狼人啊,被我摸脑袋的就是狼人啊”


你感觉脑袋被轻拍了一下


这种嘉宾福利大可不必啊!


你也不是不会玩,就是韩语还不熟练担心不能很好的为自己开脱


“OK,接下来是捣蛋鬼”


(省略)


“现在狼人睁眼,确认队友”


你抬头看俊勉,俊勉给你示意往左边看


你对上吴世勋的月牙眼


“狼人决定今晚杀谁”


吴世勋给俊勉做口型


“lay!lay!”


你看队友已经决定了,就对俊勉点点头



“好的,狼人闭眼”


(对不起>人<省略)


“恭喜(你)和世勋胜利!”


你侧身和吴世勋击掌




胜利了之后你和吴世勋坐到一边去烤肉


世勋一坐下就开始烤


你对上张艺兴搞事情的眼神


挤眉弄眼希望他赶紧过来


“世勋呐!要好好照顾(你)哦,让她感受一下我们EXO的热情”


张艺兴对着你们这个方向大喊


突然其它成员一起发出一阵起哄声


这群男人怎么三十多了还那么幼稚啊


然后又是一阵大笑




吴世勋递给你一盘烤肉


你下意识用中文喊了一声谢谢


他还回了一句中文的不客气


你们一起低头笑




“你的中文名字是什么”


吴世勋突然问你


“啊?我吗,(你的名字)”


“(你),(你)”


他跟着念了两遍



“怎么写呢?”


“你还会写中文吗”


“会一点”


他把手伸过来,示意你写在他手上


你用食指在他掌心写了一遍你的名字


“就是这样”


“等下,再写一遍”


“有点复杂,我给你写纸上吧”


你向工作人员要了一只笔,在餐巾纸上写了你的中文名字,递给吴世勋


“呐”


“这样啊”



你和吴世勋在一起的一段时间后去他家,发现这种写着你名字的放在相框里,旁边还有你送给吴世勋的花的拍立得


这个臭屁小孩,还在你的名字旁边写了自己的中文名,用爱心框起来

评论(3)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